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黎族自治县住建机关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2023-05-24 15:55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抓好物业服务行业的党建工作,积极探索“红色物业”治理新模式。523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住建机关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出席并为县住建机关党委揭牌;向6个新成立的物业小区党支部进行集中授牌。


郭兴武在讲话中表示,住宅小区管理问题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县住建机关党委的成立,是乐东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为积极探索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新模式、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郭兴武要求,要全力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红色物业”的思路,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在社区治理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快构建管理融合、协调共治机制,建立多方联席会议制度,搭建起社区党员干部、业委会成员、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住宅小区党员代表“四位一体”的党建共建平台。要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发挥党组织指导和监督作用,推动建立完善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考核、监督、管理机制,落实好物业服务信息公开公示制度,定期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协助处理矛盾纠纷。共同努力推进小区有序治理,构建起运行机制更加有效、物业服务更加规范、人居环境更加舒适和谐的物业小区建设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