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县举办2023年乡村建设工匠培训会
2023-05-25 11:46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524日下午,乐东县2023年乡村建设工匠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钟帅出席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要认真学习乡村建房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乡村建设工匠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加强乡村建设工匠队伍建设管理,提高农房及改厕建设质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会由县住建局局长裴雄主持。

本次培训围绕施工安全、农村户厕改造技术、施工质量问题的预防和处理、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相关知识的授课。培训合格的学员将取得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一印制的乡村建筑工匠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从事乡村建筑行业的重要依据。

全县乡村建设工匠,各镇危改、改厕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