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展馆在现场,2022年(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2-12-05 09:42 来源: 乐东旅文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22日,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主体活动之一-2022年(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休博会以“把世界请进海南,让海南闻名世界”为主题。展区总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划分为中外休闲旅游区、海南全域旅游展区、博物馆及文创展区、体育和森林旅游区、剧本杀与文旅融合区以及数字科技展区。其中海南19个市县齐齐亮相2号馆,全方位展示海南休闲旅游新风貌,乐东展馆便是其中之一。展会现场,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树婷、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梁小明巡视乐东展馆情况。乐东展馆内容丰富多彩,设有沉香、老盐、景区等商品展示区,游客纷纷前来咨询和了解各类特色产品,感受乐东文化魅力。


乐东黎族自治县积极参加本届休博会,围绕“山海互动文旅聚集区”发展定位,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乐东全域旅游融合发展。面向社会各界游客展示乐东丰富的旅游资源,擦亮山海乐东的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