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2-23 09:22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月22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孙世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比学赶超”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台阶、进位次、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融入“大三亚”经济圈,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乐东篇章打下坚实基础。县委书记孙世文出席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俊,县政协主席邢益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晋通报乐东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通报了乐东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有关安排。

千家镇、佛罗镇、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分别围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作交流发言。

孙世文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在2021年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孙世文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

孙世文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坚持辩证思想,不断提高干部能力建设水平。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中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主题教育和活动结合起来,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省县“两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等任务目标落实结合起来,创新谋划,同步实施,强化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通过开展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等举措,再查摆问题,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进一步提升执政为民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县委主会场和各镇分会场,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国家和省驻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居)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