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2-01-21 11:29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月18日上午,乐东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孙世文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县上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奋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符捷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俊,县政协主席邢益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孙世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县委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部署,注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党的百年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琼崖革命斗争史,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奋斗精神的历史自信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行动意志更加坚决。并把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比学赶超”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务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00余个。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更加饱满,全体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顺利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孙世文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总结典型做法、工作亮点、创新经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准确把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埋头苦干、努力前行,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努力实现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为全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乐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韵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广军通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兴武通报我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晋通报我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县委主会场和各镇分会场,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及县直各单位、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领导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