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开展双拥系列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体验军事生活
2020-12-21 11:40 来源: 乐东县委宣传部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2月18日上午,乐东组织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军事日”活动,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易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政协主席覃超等县领导先后到县人武部、驻军某部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事生活,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党管武装意识,感受军队建设成就,加深军地感情。

在县人武部礼堂,大家认真听取了近年来人武部建设成果和工作情况汇报,参观考察了乐东边海防监控平台。对人武部各项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上再立新功,在乐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军民融合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领导一行来到驻军某部靶场,县四套班子领导身着迷彩服,认真聆听教官对射击基本要领、技巧的讲解,在教官统一指挥下,井然有序进行射击训练。

射击训练结束后,县领导参观了该部营区建设和部分装备并召开座谈会观看该部汇报宣传片,充分感受了该部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并就双拥共建等工作进行亲切交流。会中,易鹏书记充分肯定了驻县部队长期为我县稳定、安全和经济快速发展提供的坚实保障,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同时,就部队水电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营区安防联防机制建立、军用土地确权、随军家属就业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责令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抓好落实。驻县部队表示,乐东是我们的第二个故乡,全体指战员将把全县人民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完成各项重大任务的精神动力,积极投身于军地各项建设,切实承担起能打胜仗的职能使命和维护乐东和谐稳定的初心使命,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期望。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通过体验军事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了解部队建设成就,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部队战斗力建设有了质的提升,更加增强了维护国防安全的能力和信心。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贯彻党管武装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国防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关心国防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