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启动“护河增绿美化、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2020-12-01 16:35 来源: 乐东县委宣传部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1月28日,乐东“护河增绿美化,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先行启动仪式在利国镇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12月31日。

记者从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获悉,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全县持续推进清“五边”促“四爱”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实现全县河流“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实现“人民保护河湖(库)、河湖(库)造福人民”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生态环境、营商环境。

此次活动举办时间自今年11月28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乐东各镇人大将于今年12月底前举行启动仪式并在本辖区内自行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各镇人大代表将进村入户向沿河居民和企业大力宣传“两个条例”及“保护河道、改善水环境”的意义和措施,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各镇人大还将根据本镇实际,选定一条主要河(溪)流作为“护河增绿美化,人大代表在行动”河(溪)域,开展常态化护河巡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