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县委书记易鹏同志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调研活动
2020-09-29 09:16 来源: 乐东县委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易鹏同志先后来到汽车站、农贸市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同时就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班车车次设置、商品供应、物价稳控、新冠肺炎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委副县长刘绵坚,县政府副县长陈锡浓,县政府副县长卞晓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听取海汽集团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在监控室查看车辆行驶情况

在乐东汽车站,易鹏与海汽乐东公司负责人了解节日期间班车车次设置、车辆管控、危险品登记、新冠肺炎防控等情况。易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车站属于重点区域,一定要加强管控;二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健全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三要加大对驾驶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要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重视从源头上杜绝交通隐患,进一步加大驾驶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提高驾驶人员的操作应变能力及交通安全意识;四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通部门要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加大对超速行驶、酒后驾驶、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最大限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积极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交警部门要加强与教育局的对接,加大对学生驾驶电动车问题的整治力度。




与商贩了解蔬菜、鱼、肉等价格、供应、销售等情况


与消费者深入交流


了解月饼销售情况

在第一集贸市场,易鹏边听边看,与市场管理有关负责人、商贩、消费者深入交流,了解瓜果蔬菜、肉类、月饼等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合理。听取大家对蔬菜供应的想法和建议,询问蔬菜销售情况,检查蔬菜保供稳价机制落实情况。当发现市场垃圾堆放问题得到有效改善时,他表示赞许。易鹏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市场垃圾、地面污水的处理工作,第一时间将产生的垃圾转运出去,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二要做好活禽区的消毒、检疫工作,特别是活禽的粪便要第一时间处理,防止病毒滋生,引发传染病。三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有关部门要拿出相应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商品的市场供应,一定要做到保质、保量、保价,要坚决打击哄抬物价行为,为百姓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