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利国镇赤塘赤楼村举行2020年奖学金颁奖晚会
2020-09-10 10:05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9月6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赤塘赤楼村举行2020年奖学金颁奖晚会,对今年7名考取本科学子和4名考取重点高中学子颁发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共计3.2万元。

赤塘赤楼扶贫助学促进会是在村党支部、村委会支持下,由村民发起于2014年成立,以扶困助学,推动乡风文明、和谐、团结为宗旨的公益团体。至今7年来共资助56名考取本科和11名考取重点高中的本村学子,奖励成绩优异小学生108人,共发放奖学金 20.85万元。并每年利用春节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和孤儿,组织村籍医护人员回乡为村民义诊等公益活动。受资助学子踊跃参与村志愿者公益活动,积极参加村里环境卫生整治、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利用假期组织村里孩子进行免费辅导。7年来,该村村风明显好转,捐资助学和教育孩子读书氛围浓厚,吸毒、偷盗、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少了。每年考取本科和重点中学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录取学校不断提升,特别是去年该村学子关孟潇以882的高分被清华大学录取,镇委镇政府给予奖励1万元,促进会奖励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