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近一月来清理卫生死角1673个
2020-09-16 10:24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本报抱由9月15日电(见习记者李梦楠 记者李艳玫)近日,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永明路,乐东县委县政府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等社会各界人士手拿锄头、扫把,清理道路旁荒草、蚊虫孳生的卫生死角。

据介绍,永明路边留作景观带的空地因长期无绿化种植,留有许多带刺的杂草乱藤。经过2小时的打扫,永明路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乐东县园林中心将加强对该地段的后续改造,依托道路两旁的田野风光,进行绿化种植,打造永明路绿色景观长廊。

连日来,乐东对城乡人居环境进行再打造、再提升、再优化,以整治卫生死角为重点,全面实施、扎实推进“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周六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据统计,近一个月来,乐东共清理城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建筑工地、海边、公路沿线等各类卫生死角1673个、生活垃圾堆放点1194处,清运树枝杂草760车,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417处,并督促沿街商铺货物整齐摆放,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有力推动了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