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易鹏同志任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
2020-08-01 21:43 来源: 乐东县委宣传部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7月31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任命易鹏同志为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出席并讲话,新任县委书记易鹏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政协主席覃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麦赞华等领导出席。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出席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舒海宣读省委决定,省委决定任命易鹏同志为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县委书记易鹏作表态发言

新任县委书记易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来乐东工作很荣幸,乐东县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少数民族风情浓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海南首个国家农业示范区,重要的南繁育种基地,发展潜力巨大,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的作用,从现在开始,我就正式成为54万乐东人民的一份子,今后,将与乐东人民同呼吸,与全县改革发展共命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县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一起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为乐东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乐东 发展乐东,服务乐东 造福乐东尽心竭力,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 和乐东人民的期望,努力为自贸港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永葆忠诚本色,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乐东得到贯彻落实。努力担当作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乐东这块宝地资源优势,守住生态底线,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行动,超常规的实效,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 ,答好三张答卷,推动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在乐东落地见效,推动乐东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锤炼务实作风,始终做到勤政为民,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下大力气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一轮的禁毒三年大会战,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扶贫、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平安建设等民生工程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加充实,更有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抓好廉政建设,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把从严管党、治党的政策责任凝聚于心,实践于行,严明于纪,压实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正风肃纪,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 ,发扬 党内民主,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团结带领四套班子,同心协力,恪尽职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新的岗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尽快通过学习早进入角色,为乐东早做贡献、多做贡献,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乐东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乐东各项事业走向新的台阶,让乐东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让乐东大地的明天更美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乐东人民的期望。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委决定易鹏同志到乐东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乐东的重视和支持。相信易鹏书记的到来,必将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开创发展新局面,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期望。坚决服从大局,加强团结协作,坚持围绕中心,筑牢责任担当,坚持锐意进取,推动改革发展。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下,在以易鹏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全县经济社会将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品质更优,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作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政协主席覃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维护县委权威,自觉接受县委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决策,精诚团结、恪尽职守,确保乐东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有力推进。


县政协主席覃超作表态发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慕君在讲话中要求,要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以易鹏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的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乐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也希望易鹏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融入班子,履行好班长的职责,保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乐东县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凝聚推进发展的正能量,把乐东县的事情办得更好,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乐东人民的期望。带头增进和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促发展,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在易鹏同志为新班长的带领下,依托乐东县的山、水、海等资源禀赋,和紧邻三亚的区位优势,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找准发展定位,以新思路、新作为、新状态落实好海南省自贸港建设的利好政策,推动乐东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要强基础,牢固树立抓好基层党建,是最大政绩的体现,聚精会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继续加大力度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打造一支致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乐东县推动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指标任务。要保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管住底线、秉公用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正气、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筑牢自敬畏、守规矩,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大家在以易鹏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努力开创乐东县发展新局面,为海南加快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公安厅派驻乐东工作组组长杨宗峰及县领导符永体、陈建任、刘绵坚、郭兴武、陈广军、张喜增、陈永瑞、邓耀、吴权亨、陈求妹、林振康、吴宁、陈锡浓、陈卫华、黎学明、马尧、何昌恩、李日科、汪祥夫、王平林、傅德波、尹霏莉等乐东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不是县级领导班子成员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领导成员,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领导成员,县人大、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人民团体及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成员,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属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