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县第一小学今年9月开学 提供2160个学位
2020-08-20 09:5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8月19日,在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正进行收尾清扫、景观绿化工作,9月份这所新学校将投入使用。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错落有致的教学楼、功能齐全的体育馆、温馨舒适的宿舍楼……走进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大气美观的校园环境让人眼前一亮。目前,工作人员正进行开学前的收尾清扫、景观绿化工作,9月这所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乐东县第一小学将新增2160个学位,开设48个班,每个班的学生为45人,将为周边近千户家庭解决就近入学的问题。在校园里,海南日报记者见到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参观新学校。“孩子特别喜欢这所新学校,对于新学期也很期待。”学生家长陈先生家就在学校附近,带着孩子来看看,让他提前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新学校在硬件设施上,是不用担心的。”不少学生家长在参观学校后表示。记者了解,乐东县第一小学总用地面积约107.65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共分为教学区、行政区、生活区、体育区、公共区五大区域,配备了教学楼、游泳池、综合体育馆、艺术楼、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等,多媒体、监控、网络、广播、电子屏及舞台等各类软硬件都配备到位,健全的设施设备已成了新建学校的标准配备。

不仅是硬件,乐东县第一小学也配备了优质的师资力量。“我们从乐东县多家学校调配了30名优秀的教师,还从全国招聘了60名教师以及23名海南师范大学的委培生。”乐东县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乐东县第一小学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成为一所高质量、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成为乐东优质窗口学校,让学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