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一行到尖峰等镇开展调研工作
2020-07-06 17:03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72,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主任吴权亨等一行到尖峰、佛罗、黄流等镇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内容主要了解镇人大关于代表联络室规范化建设以及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四爱”文明卫生健康大行动等相关方面的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张国东一行听取了尖峰、佛罗、黄流等镇人大主席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镇人大代表联络室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同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在黄流镇,张国东一行还前往龙腾雅苑污水处理厂、百里滨海城市带黄流示范段、30万头生猪养殖场等地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张国东要求,一是龙腾雅苑污水处理厂作为中央环保督查发现问题整改项目,如今整改完善后要继续保持常态化管理,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二是百里滨海城市带黄流示范段等项目是我县高起点、高投入的重点民生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要遵守“安全第一”原则,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对于视察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事先预防,让老百姓放心、安心;三是30万头生猪养殖场是我县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方要做好全方位规划,有序推进项目的建设,将养殖场打造成为我县高标准的品牌项目。(县人大选任联室:陈梦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