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保护优良山海资源 压实责任全面整改
2020-06-30 09:52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人民网乐东6月29日电(樊欢迪)6月28日,乐东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生态环保领域存在问题的整治,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保各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乐东全县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乐东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第一,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显成效。全面开展生态环保领域存在问题的整治,加强制度集成创新,着力抓好监管工作,继续加大巡查力度,认真做好迎接生态环保整治百日大督察筹备工作。第二,各级各部门要转变作风,加大督办督查,为生态环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资金保障、队伍保障措施,发动社会参与,严格监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