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县人大、政协等部门慰问18名“最美逆行者”家属
2020-02-21 15:25 来源: 凤凰网海南综合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关键时刻,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首批18名勇士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毅然前往疫情前线奋斗,令我们动容。

为了鼓励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最美“逆行者”们,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安心在前线奋战。2月20日下午,县人大、县政协、县工商联、共青团乐东县委、乐东茂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领导来到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慰问抗疫前线18名勇士的家属,院长周才旺及院班子成员、院工会陪同慰问。 

慰问团对18名“最美逆行者”家属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并高度赞扬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前往疫情最前线奋战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们是乐东的骄傲,也是乐东人民心中的英雄,党和政府一定会给予他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让18名勇士在湖北安心奋战,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希望家属们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政府和医院是他们的坚强后盾,等待他们凯旋归来。 

家属们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和厚爱,作为家属,他们感到非常的自豪,他们会照顾好家庭,让前线的亲人放心。 

勇士们已经在19日晚平安抵达武汉。

队员们相互给战友注射胸腺五肽,以加强免疫力。

穿上防护服戴上双层手套的她们,与战友相互间摸索,确保为患者扎针时一次穿刺成功。

相互监督,把防护工作做到标准正确。

最美的逆行者,向你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