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将举办农业“五化”发展暨乡村振兴论坛
2019-09-17 11:28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抱由9月16日电 (记者易宗平)9月1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2019年海南(乐东)农民丰收节组委会获悉,丰收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办公楼前,以及乐东汽车站、民族文化体育广场周边,都悬挂着有关农民丰收节的横幅,节庆氛围渐浓。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丰收节农民运动会、农民歌会以及农特美食展销的报名正在进行中,已有多个乡镇报名。丰收节定制的“马拉车”“牛耕田”“牧童骑牛”“农夫挑担”等稻草艺术展品,也正加紧制作中。

乐东农业“五化”(品牌化、无害化、标准化、规模化、效益化)发展暨乡村振兴论坛是今年农民丰收节的一大亮点。届时,将邀请省内外农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农业企业代表等参加。“组委会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省农业科学院以及乐东南繁基地等单位共邀请了9位专家学者,他们将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为乐东农业‘五化’发展和乡村振兴分享各自智慧。”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论坛设置了主旨演讲、专题报告以及分组讨论等环节,议程紧凑,内容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