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9 11:46 来源: 乐东县委组织部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乐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9月18日下午,乐东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县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川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周诗铜组长、范敏副组长等全体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各部门,县人大、政协机关及县政府各部门等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麦赞华主持。

吴川祝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学习教育要有成效、调查研究要有质量、检视问题要较真、问题整改要彻底。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要确保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宣传引导,以坚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周诗铜组长在讲话中强调,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周诗铜组长对乐东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解读了《乐东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部署下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后,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纪委监委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进行培训,要求大家熟知流程、明晰任务及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指导工作,确保我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