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2019-03-22 15:50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321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联合召开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绵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耀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选任联室通报了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收集情况,县政府办作交办安排,县交通局作办理代表建议表态发言。

刘绵坚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办理任务,相互协调办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督促,确保代表建议落到实处。

张国东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代表建议办理的责任感和主动性。重视人民代表的呼声,提高对代表建议的认识;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度和实效性。今年将开展代表建议办理评议活动;落实代表建议办理的时效感和公开性,向社会公开和邀请代表参加。推动今年的办理工作做得更好,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此次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移交的十五届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共132件,内容涉及民生、生态、建设、经济等方面。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参照《海南省人民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及时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提升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度。

县人大办、县政府督查室、各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选任联室:余惠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