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五一”假期 | 乐东花梨谷景区成为市民游客争相“打卡”点
2023-05-03 11:11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3年“五一”假期,乐东花梨谷景点迎来许多游客争相打卡,游客们或三五成群漫步在景区内花海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鲜花和旖旎的自然风光。


51日,在乐东花梨谷4A级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慢步在花海中赏花、享民族风情。趁着假期,来自三亚的游客雍女士和父母一起来到花梨谷踏青赏花。她说,来乐东尖峰岭下的花梨谷之后,风景很美,玩得也挺放心,乐东各个景区井然有序,对这一次的乐东之旅很满意。

乐东花梨谷景区自去年获得4A级景区后,充分利用疫情放开后第一个“五一”黄金周机遇,提前准备、精心安排,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以独特方式吸引游客游玩打卡,欣赏花海,慢步花梨丛中,体验野外生活,享受优美环境和空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