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五一”假期 | 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公园等各景区游人如织
2023-05-03 11:09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3年“五一”假期,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公园等各旅游景区迎来了游人如织,火热旅游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和活力。各景区也融合了新业态,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打卡”旅游。


52日,众多游客纷纷到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公园爬山踏青。来自吉林的游客王女士与朋友组团一起来到尖峰岭踏青,欣赏最原始的热带雨林。


乐东各景区也采取各种方式吸引游客和市民游玩打卡,爬山、欣赏花海,感受远离城市的优美环境。为满足游客需求,尖峰岭热带雨林公园桃花园酒店提前准备、精心安排,让游客玩得开心、住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