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乐东加速推进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建设 已完成乐东段路基工程量的67%
2022-11-15 10:50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环岛旅游公路是海南全域旅游中具有牵引性和导流性的项目,乐东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集中人力和机械设备全力加速推进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乐东段建设,以带动乐东全域旅游发展。目前环岛旅游公路乐东段已完成建设任务的67%


据了解,海南环岛公路项目主线长约1000公里,贯穿海口、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三亚、乐东、东方、昌江、儋州、临高、澄迈沿海12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其中乐东段全长62.4公里。


连日来,记者在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乐东段的利国、黄流、莺歌海等地段看到,工程机械来回穿梭忙碌施工,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赶工期、保进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承建乐东段的施工单位中交建筑集团严格落实各项施工,开足马力抢抓工期,每天投入施工人员300余人,机械运输设备150余台加快施工,并严把安全质量关,沥青下面层已完成试验段铺筑,本月开始沥青路大规模施工,乐东段桥梁设计20座,已开工桥梁19座,目前已开工桥梁桩基全部完成,下构完成75%,梁板预制完成85%,梁板安装完成50%,力争在明年6月份完成基本通车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