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乐东一网民散布“猪瘟”谣言被拘了!
2019-05-02 09:46 来源: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近日,乐东网警在网上巡查工作中发现,互联网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关于“猪瘟”流入该县黄流镇的视频。获悉后,乐东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组成专家组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被检猪只未感染非洲猪瘟病毒。该视频相关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系谣传。

乐东警方随即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传唤调查,经询问,孙某、周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周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孙某由于对该网络平台监管不到位,给予教育训诫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规范网络言行,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