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辟谣!"猪瘟"疫情严重,已蔓延至乐东黄流,成栏饲养家猪突然死亡?!真相是……
2019-04-30 15:20 来源: 乐东县委宣传部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近日,发现朋友圈、大大小小的微信群、58同镇详情上大量传播一条关于《"猪瘟"疫情严重,已蔓延至乐东黄流,成栏饲养家猪突然死亡!》的视频。

我县县委、县政府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由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畜医服务中心畜牧畜医人员组成的专家组,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调查核实,被检生猪未感染非洲猪瘟病毒。该视频内容 "猪瘟"疫情严重,已蔓延至乐东黄流,成栏饲养家猪突然死亡!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系谣传。

 最后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做不法分子的帮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