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乐东县志仲镇集贸市场内自来水用水问题
2018-05-14 23:55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姓名    陈佳南 提交时间    2018-05-07
主题    停水!!!
内容

乐东县志仲镇集贸市场内自来水用水问题异常。已经连续一周早上和晚上等用水高峰期停水,停水前并未告知相关用户,导致相关居民用水出现困扰,本人多次在洗澡时面临突然停水的窘境,建议相关单位及个人做好用水系统的检修,保证正常供水,停水前应告知用户,以便储水待用。


回复单位/人员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5-14
回复内容

陈佳南: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办已转交由乐东县水务局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志仲镇用水高峰期用户比较多,导致机器发热跳闸,现已告知管水人员加强机器维修,避免不必要的停水,同时望各用水户随时做好储水工作,以便不时之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