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居民小区楼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2018-09-19 23:54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姓名    韦雷蕾 提交时间    2018-09-10
主题    居民小区楼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内容     乐东县抱由镇绿园小区1栋 乐东县抱由镇绿园小区1栋,分别是一单元102室,二单元101室。一单元102室用户把居民小区设做家电中转站,平日用大卡车运货至居民区,阻碍小区居民正常疏通。二单元101室把居民小区设做家电维修站,曾因疏忽导致过家电短路起火。本小区老人居多,若发生火灾老人根本无法逃离。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回复单位/人员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9-19
回复内容

韦雷蕾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办已转交由乐东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已与绿园小区1栋一单元102室、二单元101室业主和租赁者联系并了解情况,要求一单元102室租赁者不再将运输货物的车辆驶入区民小区,只能在居民人流量较少时间搬运货物,一单元102室租户表示将严格遵守;对二单元101室业主和租赁者下达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内整改消防隐患,不得在居民小区内开设存在安全隐患的相关场所,如期限内整改不到位,采取进一步工作,和其业主沟通,要求业主让其租户搬离居民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