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环境卫生问题!
2018-10-29 23:52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姓名    谢志冲 提交时间    2018-10-22
主题    环境卫生问题!
内容     乐东县以卫生搞得好而出名!利国镇的卫生也有改观,卫生部门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仍然有一些小巷子的卫生状况特别差!利国镇桥西沿河路后巷,维持在6年前的水准!垃圾成堆,老鼠洞密密麻麻!污水横流!最过份的是附近的居民直接把巷子围起来当自家后院。在这几年期间,我到镇政府信访办公室反映过两次,也到社区居委会反映过两次。居委会有派人到现场勘查过,但是没有任何处理的行动。没有人处理堆积的垃圾,也没有城管拆除堵路的违建。我反映无门,只好走信访之路!希望县里督导清理这条垃圾后巷!感激不尽!

回复单位/人员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10-29
回复内容

谢志冲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办已转交由利国镇政府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利国镇政府已组织人员对镇桥西沿河路后巷进行卫生清理,并教育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引导群众自行拆除违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