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乐东华二初一招生为什么要摇号!
2018-10-29 23:5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姓名    陈彪 提交时间    2018-10-22
主题    乐东华二初一招生为什么要摇号!
内容     为什么乐东华二初一招生要摇号,这样不是成绩不好的学生都有机会上,成绩好的学生想上的只因摇不中就上不了了?这样学生学习都没竞争力了。

回复单位/人员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10-29
回复内容

陈彪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办已转交由县教育局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小学升初一实行摇号入学,一是为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免试就近入学要求,规范招生入学行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二是乐东中学、华二黄流中学初一学位是我县小升初的择校热点,由于这两所学校学位有限,经决定将这两所学校初一入学以摇号的方式招生入学,依法保障各位学生公平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在此感谢您对教育事业关注和建议,我县将继续努力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进一步促进全县教育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