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栏 > 最新动态
乐东设置17个中药大锅汤免费发放点
2023-01-12 16:02 来源: 南海网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1日消息(记者张宏波)记者从乐东黎族自治县卫健委获悉,为帮群众防治新冠病毒感染,助力疫情防控,乐东在全县设置中药大锅汤免费发放点17个,覆盖14家乡镇卫生院和3家县级医院。

据了解,乐东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为群众提供以中药协定方为主的免费“中药大锅汤”。目前,已在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和14个乡镇卫生院设置中药大锅汤发放点17个,提供免费的中药大锅汤,方便群众就近用药,提高免疫力。

乐东黎族自治县中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免费发放的新冠轻型治疗大锅汤是经过该院研究协定处方,主要治疗轻型新冠病人,如发热、咳嗽、咽痛、全身酸痛、头痛腹泻等症状,患者服用后反映疗效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