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栏 > 最新动态
乐东免费为农村群众发放退烧抗疫药品
2022-12-31 11:24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了应对新冠病毒感染快速增长,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乐东县委县政府积极对接沟通协调,将一批解热镇痛药品免费发放给农村群众,解决买药难问题,并于1230日通过全县178个村卫生室向发热村民患者免费发放退烧药和抗原检测试剂,筑起抗疫屏障。


在抱由镇头塘村卫生室,记者看到许多发热村民患者自觉排队领取免费发放的布洛芬胶囊等退烧药和抗原检测试剂。该卫生室村医边发药边叮嘱患者用药量、告知注意事项。暖心的举动让村民们连连称赞。


据了解,为满足发热农村群众退烧用药需求,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乐东在全县178个村卫生室为广大村民免费发放热镇痛药品,本次发放的主要有布洛芬胶囊2万粒、氨咖黄敏胶囊3000盒、抗原检测试剂6万份,为有需要的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重点人群的用药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