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栏 > 最新动态
暖心!乐东县免费发放退烧药
2023-01-05 09:50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满足全县发热居民退烧用药需求,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乐东县委县政府积极对接、多方筹措到一批退烧药品,为有需求的发热患者免费发放退烧药,有效解决居民买药难的问题。

14日,在抱由镇德霞村、番豆村卫生室,记者看到医务人员认真仔细询问患者的发热情况,在确认患者症状后,对需要退烧药物的村民进行身份证及联系方式登记,给村民发放退烧药后,反复强调药物的适应症、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指导村民合理用药,安全用药,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很需要药,没想到在药店都买不到的退烧药,在这里竟然能免费领到。”德霞村村民王阿姨从医务人员手中接过退烧药时激动地说。


“能免费领到退烧药,解决了我买药难的问题,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的温暖,让我感到很暖心。”来自番豆村的符阿姨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乐东县首批免费退烧药发放点共有179个村卫生室,有需求的发热患者可前往所在的村卫生室就诊,经医生诊断后,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不超过3日用量、累计不超6片的退烧药品,领完为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