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政务大厅”走流程、提建议活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5-25 11:43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期,乐东县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走进政务大厅”体验式走流程调研活动,深入政务大厅各个办事窗口亲身体验办事流程,促使政务服务工作接受多方监督建议,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质量。


在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以“办事群众”身份亲身体验和咨询各窗口的业务办理时限、办理环节、办件数量等情况,帮助找出服务企业群众环节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标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进行监督指导。同时代表们还体验了“零跑动”与“智能快办”等服务;详细了解“未办成事协调”窗口和“帮办代办”服务、志愿服务站等便民服务机制运行情况。代表们从政务大厅的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多方面进行了解和体验。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向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同志反馈体验感受及存在问题,并在服务态度、投诉监督机制、一次性告知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政务大厅活动开展,多方听取意见建议,使县政务服务中心从不同角度发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接下来将通过对标整改、不断优化以及完善服务功能,打造更加便民利企的服务环境,持续提升市民、企业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