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县检察院组织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
2019-08-14 09:45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 通讯员黄娜)8月9日,乐东县检察院邀请了海南居安防灾减灾服务宣传中心孙饴岳教官为该院干警进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孙教官以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及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为切入点,集中讲授了生活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及加油、加气安全常识、火灾隐患排查、家庭及单位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单位机房、档案室、枪支弹药库等重要部位如何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此外,孙教官还通过现场演示及互动的方式,教会干警们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救生器械以及火灾发生后的逃生疏散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