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9-05-15 10:28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 通讯员黄博瑶)5月13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对第十三批携带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入境党员干部调查处理的通知>的通知》,重点通报了6起党员干部携带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入境的事例情况,明确要求政治监察部加强对干警出入境管理,并及时跟踪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党内各项监督制度;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前提,坚决防纠“四风”。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坚决防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紧盯年节假期,管住重要环节。政治监察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继续运用检务督察、突击检查等形式抓出成效,严格请销假制度;强化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最高检《检察机关警示教育读本》《全面从严治检读本》,增强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及时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干警思想工作,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