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法院学习全省法院新时代队伍建设会议精神
2019-05-15 10:26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 通讯员苏惠玲)乐东黎族自治县法院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法院新时代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审判团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目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拿出切实的措施,建设过硬的法院队伍;要结合专项问题整治,进一步转变作风。聚焦队伍建设中的“软、松、虚”和司法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部分干警的工作学习主动性不够,工作责任心不强,执行力偏弱等问题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提升队伍司法能力和凝聚力。要强化学习型法院建设,通过培训、案件质量评查讲评、法官沙龙、固定业务学习时间等方式,着力提升队伍的司法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内设机构改革后的审判权、行政权运行机制,推进审判团队建设,同时按照新机构调整党支部设置,确保党建工作不放松;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审判执行全领域,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正风肃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