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
2019-04-09 09:52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4月4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围绕当前如何深挖彻查“菜霸”“砂霸”“运霸”“村霸”以及涉黑涉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对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自查自纠,排查出的问题是否建档,是否整改落实到位;宣传部门要加大对各镇、各单位、各部门的指导,确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氛围;各单位要对排查出来的“菜霸”“砂霸”“运霸”“村霸”以及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问题加大打击力度,加大对行业乱象的治理力度,深挖彻查行业乱象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加强沟通协作,健全联络员制度。落实问题线索双向移送机制,发现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对各职能部门移送的问题线索要加大核查力度,直查快办、快速处置;对各职能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该发现的问题线索没有发现,发现问题线索不移送或不及时移送,工作失职失责的单位要进行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