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县检察院召开“捕诉一体”业务分析会
2019-03-25 09:18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 通讯员吴维天)3月19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检察院召开“捕诉一体”业务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该院实行“捕诉一体”以来的运行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结合各项业务考核结果,认真剖析原因,找差距、补短板;优化办案资源配置,提高专门办案组办案质效;加强一体化整体作战,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真正使办案组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