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05 15:42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228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永瑞、陈王东、邓耀、黄文江等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赐贤、县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应邀出席指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求香、县人大办副主任张卓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国东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议程主要有:一、陈永瑞同志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二、张国东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县纪委与会领导作点评讲话;五、张国东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民主生活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这个主题。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规避、不隐瞒,辣味十足,是一个受教育、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林赐贤作了点评讲话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讲话内容言简意赅却寓意深远,既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张国东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四点表态性发言,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认真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带头廉洁自律,反“四风”不止步。(县人大办 陈梦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