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乐东检察院邀人大代表座谈
2019-01-29 15:46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 通讯员王传铭)1月25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检察院邀请乐东县10名省人大代表座谈。

乐东检察院检察长李日科向代表们通报了2018年全省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中检察职能的转变及检察工作新的亮点和成效。

与会代表对检察机关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积极回应代表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察机关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积极推进公益诉讼、加强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乐东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