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科技项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县人民政府与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12-23 11:2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12月22日,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卫华集团国际供应链总部、卫华国际投资公司、智能工业机器人产业基地落户乐东县,将填补我省智能机器人制造空白,助力打造智慧海南。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钰,乐东县委书记孙世文,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红安出席并讲话。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海燕出席。乐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柳晓磊主持仪式。

韩红安表示,乐东自然资源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的支持下,发展前景广阔。卫华集团同乐东县委县政府仅通过两个月的沟通交流和两次互访,就慎重决定与乐东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迅速落子乐东,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在合作中,卫华集团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乐东县和海南省工业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实现共赢。

孙世文表示,卫华集团是通用起重机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卫华集团通过在乐东考察,并决定在乐东投资,效率之高、速度之快,令人振奋,充分体现了卫华集团锐意进取、务实高效的企业家精神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希望卫华集团持续关注乐东、投资乐东、扎根乐东,把更多项目布局乐东,与乐东县一道把握产业发展大势、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开创美好未来。乐东县将以优良作风、务实举措,全心全意为卫华集团创造最佳投资环境和最优营商环境,让卫华集团在乐东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王钰表示,当前,海南正抓紧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一系列核心政策相继落地,未来的海南自贸港,将吸引汇聚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蕴含无限商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联合有关单位及乐东县政府,一起靠前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合力保障企业心无旁骛抓经营、放心大胆抓发展。

在王钰、孙世文、韩红安的见证下,黄文聪与王海燕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乐东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