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科技项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中兴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揭牌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11-29 11:3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11月28日,乐东中兴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举行,该研究院的成立是乐东县推动“政产研”联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里程碑。县委书记孙世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委常委、副县长苏奕儒,中兴环保集团执行董事康洺,乐东中兴新能源产业研究院院长邓鲁滨、常务副院长季培筑等出席。

仪式上,孙世文、邓鲁滨为乐东中兴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揭牌。

黄文聪代表乐东县委县政府对中兴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研究院抓住“政产研”深度融合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集中突破一批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形成一批带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推进一批产业研发项目,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以研究院揭牌为契机,以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科技创新为己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研究院发展壮大,推动技术成果更快更多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鲁滨表示,中兴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将积极吸引各类人才,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发挥科技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据了解,乐东中兴新能源研究院,是县委、县政府立足我县发展实际,增强新能源研发实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将成为我县打造集新能源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位平台,引进各类高端研发人才,加强新能源产业、新型工业设计等领域的研究,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