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科技项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启动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9-25 10:5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922日上午,由县科协联合县科工信局主办,县纲要办成员单位协办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县思源实验小学举行。启动仪式由县科工信局局长韦庆容主持。


县科协主席陈青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广大科普志愿者要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提升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主题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建功自贸港,科普向未来”。活动现场,县纲要办各成员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开设了大型科普图展,向广大师生普及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减灾防灾、应急、核电等多个科普内容;组织单位为学生们发放3000余份科普知识手册、宣传单;县科协等单位为县思源实验小学赠送科普图书500余册。

下一步,我县将紧靠今年科普日活动主题,组织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助力乐东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