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科技项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2023年海南省万名大学生基层科普行(乐东站)活动启动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6-04 10:2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为助力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62日下午,以“自贸海南,科普有我”为主题的2023年海南省万名大学生基层科普行(乐东站)启动仪式在县首师一小举行。


海南大学学生志愿者代表、县青年科普志愿者代表分别在仪式上进行表态发言,县科协主席陈青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和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条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还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热带雨林知识、防溺水、禁毒等方面开展了科普宣传。

县科协、县教育局、县妇联、团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等单位参加活动。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4所高校的50名大学生科技志愿者,将进入县首师一小、县实验小学、乐东中学和民族中学,通过科普知识讲座、科普趣味互动课堂等形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