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科技项目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县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启动 宣传科技创新成果 体验科技创新魅力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5-31 10:17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530日上午,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乐东黎族自治县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城步行街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何国慧出席活动并宣布乐东黎族自治县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还为我县荣获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企业、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度省级优秀农业科技110服务站代表进行颁奖。激励更多的人们投身于科技领域,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的发展。


活动中,各单位和企业通过图片展示、发放科普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科普知识、宣传科技创新成果。

下一步,乐东将围绕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的有关要求,开展科技下乡、科普进校园、科普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优良的科技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