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环境监测管理专栏 > 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2018年10月份乐东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状况
2018-11-13 10:01 来源: 乐东县环境保护监测站 发文机关: 【字体:   

  一、监测情况

  201810月,乐东县县城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为河流型地表水水源。监测断面点位为新的水厂取水口(保定村五队)。

  监测项目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的基本项目(23 项,化学需氧量除外)、表2的补充项目(5项),28项。

  二、评价标准及方法

  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进行评价。基本项目按照《地表水环境质量评价方法(试行)》(环办〔201122号)进行评价,补充项目、特定项目采用单因子评价法进行评价。

  三、评价结果

  新的水厂取水口(保定村五队)达到Ⅱ类标准,达标率均为100%。具体见下表1

1 201810月乐东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

序号

城市名称

水源名称

断面名称

水源类型

水质 类别

达标情况

超标指标及超标倍数

1

乐东县

抱由饮用水水源

水厂取水口(保定村五队)

地表水

达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