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创文巩卫  > 最新动态
元旦我在岗|乐东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用汗水浇灌城市的洁净美丽
2024-01-02 11:49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元旦期间,我县3000名环卫工人不休假,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我县元旦期间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11日,记者在乐兴南路采访看到,环卫工人殷秋艳正在清扫路面,每个角落她都仔细打扫,并及时清理垃圾桶里的垃圾。


在乐东,像殷秋艳这样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不止她一个,在节日里,正是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市民游客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赢得市民游客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