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创文巩卫  > 最新动态
​乐东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和创建国家卫生镇省级现场评估考核动员会议
2023-12-01 11:10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11月29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和创建国家卫生镇省级现场评估考核动员会议。县委书记孙世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级评估组组长、省爱卫办一级调研员符运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俊,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等县领导、省级评估组成员、专家组成员出席。

会上,黄文聪汇报乐东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

符运炜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巩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抓好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巩固工作。要建立健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巩固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把工作做在日常,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希望乐东县以此次评审作为新的出发点,发挥好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动员优势,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社会治理大格局,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政府督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长效机制,持续提高整改成效,让创卫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加大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要积极配合、客观公正做好现场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孙世文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开展巩卫工作,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评估反馈意见、以最严格的要求全面完成问题整改任务、以最扎实的成效全面扩大巩卫工作成果。共建共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巩固国家卫生县的良好氛围,坚决擦亮国家卫生县这张金字招牌。要全力配合,保障复审顺利开展,各镇各部门要针对评估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对策、制定具体措施,能立即整改的,要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整改到位。要持之以恒,常态化开展巩卫工作,以此次复审现场评估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改善环境秩序、优化公共服务、增进民生福祉、服务推动发展,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县领导陈广军、唐文、张国辉、单既亮及县有关职能部门和抱由镇、万冲镇、黄流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