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创文巩卫  > 最新动态
乐东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县第9次调度会暨巩卫再次复审迎检专题部署会
2023-11-29 11:28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乐东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县第9次调度会暨巩卫再次复审迎检专题部署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委常委张国辉,县政府副县长单既亮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综合汇报巩卫攻坚情况,及专家督导重点关注问题。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招商局、县住建局、抱由镇等单位分别汇报近期督办过程中,针对薄弱重点环节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本周为检验我县巩卫集中攻坚成效的关键时期,各镇、各部门、各片区要把全部精力、全部人员力量投入本周迎检工作,要对照复审标准,认真查漏补缺,逐条实现达标;要全域抓整治,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巩卫”再次复审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调度,做细迎检对接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效,对于整改不发力、整改不彻底、人员不到位、发现问题不改正等情形,由县督导作风组深入查摆负面典型,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再次复审顺利通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镇,县各职能部门、各镇领导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