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创文巩卫  > 最新动态
乐东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创文巩卫环境周末大整治活动
2023-10-29 16:24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1028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暨创文巩卫周末环境大整治行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党员群众走进县城各社区、小巷、城乡结合部和各镇卫生死角集中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扫除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俊、县政协主席符英兰等县领导和各机关干部职工、村干部深入抱由镇番豆村委会及县城各社区、街道小巷和各镇卫生死角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扫工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铁锹、扫把、耙子等对各片区的垃圾、杂物、杂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整治环境的理念和意识,再次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大整治热潮。

为确保卫生环境保持常态常效,乐东以领导干部带动,引领全县广大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垃圾,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营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