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首页图片新闻
黄流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9 04:04 来源: 乐东县纪委 发文机关: 【字体:   

  4月4日,黄流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镇、村两级15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吴川祝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议实事求是分析黄流存在的问题,强调抓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教育和执行;要建立健全防腐体系,加强健全党内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严肃重点领域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提升纪检干部自身建设;要着手建设责任机制、督查机制、检查考评等三项机制,鼓励工作创新,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县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印发2018年工作方案、签订责任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