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党风政风
乐东:脱贫攻坚不到位 17家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2018-06-21 16:15 来源: 乐东县纪委 发文机关: 【字体:   

  65,乐东县纪委对在脱贫攻坚督查中被发现问题的抱由镇、万冲镇、千家镇等1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据了解,422日至55日,县脱贫攻坚督查组督查发现抱由镇、万冲镇、千家镇17家单位分别存在部分驻村镇干部、镇调查组成员和县驻点帮扶单位工作人员脱岗以及个别帮扶单位未进村开展工作、未派出帮扶工作人员等问题。为进一步压实扶贫责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乐东县纪委对这1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强调,被约谈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脱贫攻坚任务按期完成;县纪委监委将根据县脱贫攻坚督查组的督查情况,对存在行动缓慢、工作不力、任务不完成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乐东县纪委监委 纪乐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